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37

公主裙下有什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黑法师番外①]  [黑法师番外②]  [黑法师番外③]  [黑法师番外④]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嗨,”柳公主笑眯眯与李达渊招手,“你怎么留胡子了。”

  李达渊心头一惊。他乔装打扮混进某处晚宴套取情报,纵使他消息灵通也实在没想到不爱社交的公主竟然心血来潮出席了大臣夫人朴氏举办的聚会。这宴客名单上可没有她啊,不过谁又敢拦公主呢。

  “您……您认识我?”李达渊战战兢兢,心虚地抚着贴在人中的假胡须。

  柳公主歪头一笑:“国庆典礼、公开演讲、巡查游行……以前我一有公开活动,你不是就会来看我嘛。”

  “不过最近来得少了,很忙吗?”柳公主嘟起嘴好似不高兴,又立刻嫣然一笑,“开玩笑的,看到你活蹦乱跳的我就放心了,还以为你生病了呢。”

  李达渊几乎是使出了他这些年摸爬滚打练出来的所有演技,才堪堪维持住正常的样子,与柳公主谈笑风生,只是嘴皮子变得不太利索。

  公主的穿着依然精致,但透着些随性,不如在臣民面前公开亮相时的考究正式,让李达渊觉得有些新奇。她又长开了许多,比起上次他见她的时候,脸部曲线拉得更长,从前圆润的轮廓慢慢地变得锋利,脸颊的肉也少了许多。大概是正处于青春期,她身上并存着清纯女孩的无邪与故作成熟的侵略性。

  李达渊费劲脑细胞编出了一整套说辞应对公主的好奇,竭尽全力将坊间的奇闻妙事说得有趣动人。公主“咯咯”直笑,她的眼眶愈发深邃,望着谁就仿佛要将那人勾入万劫不复。李达渊几乎不敢直视公主注视着他的眼神,脸红得都烫到了自己。单独与公主相处让他的心怦怦直跳,他敢相信只要他张大嘴巴,这颗心就能蹦出来让公主看到它因她动得有多厉害。

  好在公主似乎看多了男人为她神魂颠倒的样子,她对李达渊的红脸与结结巴巴不甚在意,反而起了坏心思装作没听清,故意前倾与他贴得更近。公主身上淡雅的香味扑鼻而来,李达渊全身僵硬,只觉得催//情的魔药大抵就是这种味道,脸几乎就要自燃起来。柳公主轻笑一声,满足地一挽额发,说时候不早了,她得回去了。

  “偶尔这样出来散散心还挺好的呢,能遇到你这么有趣的人。我本来心情很差,谢谢你陪我聊天,现在我好多了。”公主笑眯眯地与李达渊挥手道别,“相赫xi,下次再见~”

  李达渊望着公主华贵的身躯离开的背影。她身后从暗处冒出了好些个护卫,护送着她消失在夜色里。自他从家乡来到米斯特诺,他还是第一次如此深切地感受到,他与公主即使离得这么近,也像隔着天堑一般遥远。

  以前这种感觉只隐隐被他压在心底。他越往上爬,越能清晰地知晓他与公主的云泥之别,热忱的心在社会无情无尽地捶打敲磨下慢慢冷却。他不再是那个空有一腔热血的愣头青,他有更多需要去盘算经营的东西。他热衷于挖掘出无人知晓的情报,沉迷于在暗处搅局,将浑水搅得越乱越好,如此一来他才能摸着最大的鱼。

  他的生意越做越大,越来越多人知道他的名号。他享受他对局势的掌控力,但王族与公主尚且还是他不能伸手去碰的东西。红玫瑰依然在他心中生长,但比起靠近,他愈发地倾向于远观。公主是所有人的公主,世人可以爱太阳,但永远无法接近太阳。

  而他如今无意中与公主的一席谈话,更让他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挫败。虽然公主不知何时起就记住了他让他打从心底高兴得发疯,他不再是人群中千万无面人里的一个。可他无法释怀他脑海中最初冒出的念头竟然是惊恐,被记住脸对于以贩卖情报谋生的人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甚至他对公主说的话也满是谎言。他没有办法原谅对公主说谎的自己,也没有办法接受他留存在公主脑中的是除了本名皆是虚假的他。他无法更正也不能更正。

  李达渊大概就是从这时起断绝了他单向的痴念。他将目光从夜色中收回,转身继续执行他今夜的任务。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无论遇到了什么情况,该社畜时都能继续社畜。他将心里的那朵红玫瑰供在神坛之上,永远美艳娇柔,神圣不可侵犯。

  

  

  

  

  “他就是男的。”金辉映回答得斩钉截铁,“倒不如问为什么公主要男扮女装。我舅舅为什么不直接让他当王子呢,还省得找继承人这么麻烦。我想大概只能是与他的魅魔身份有关了。”

  “你怎么就能确定他是男的?”李达渊还是不死心,几番欲言又止还是在这个问题上死磕。

  “…………我就是能确定!”金辉映的脸上泛起迷之红晕,视线游离起来。

  “…………行,我懂了,我不会再问了,你也别再多说。”李达渊捂住心脏,只觉得头顶闪过晴天霹雳。他经历了与金辉映在魔王堡中类似的信仰崩塌,这随便换哪个性/成/熟的艾芙恩西男人听说了都必然会塌。谁没有意//淫过公主,谁没有幻想过公主在他身下这样那样?公主与斯芙国那个草包王子大婚那天,多少男人假借庆贺名头痛饮八百杯?

  这他妈要是知道公主掏出来可能比他们都大,换谁谁能受得了???公主还……还……还……李达渊瞄了一眼面前仍在脸红的半精灵,痛心疾首。公主还大胆前卫的他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更让人细思恐极的是,公主还是魅魔。那她身上那股令人为之疯狂的力量,到底是源于她自身,还是根本就是魅术?李达渊的信念动摇得不成样子。

  

  “我会帮你的。”李达渊捏着鼻梁,花了好长的时间才缓过劲来,“不过比起你说的那套方案,直接和公主预警不是更快嘛。”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守护公主,是个正直的艾芙恩西男人都会这样做。即使他们的公主殿下与他们想象中的相差甚远,但那些光辉与神性说到底也不过是他们一厢情愿给公主安上的。

  “达渊xi,你觉得是做通风报信的人帅,还是做力挽狂澜的大英雄帅?”李达渊看着眼前的半精灵一撩头发,露出一个自以为帅气而且还真的挺帅气的表情,“我要让他们知道,我不是弱鸡,我才是能救他们命的人!”

  如果他在魔王堡时再多些本事,就不至于关键时刻众叛亲离。如果他能左右战局,谁又会不把他当一回事。他金辉映不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他大发慈悲地来救他们了!

  

  














----------------------------------------

虽然写得这么豪迈,但我想了又想还是得停更修整几天了……

日更了41天真是我完全没想到的事,最近几天实在是太忙了,精力完全跟不上。这篇文如大家所见终于要突入最后篇章,虽然是小破文也不想马马虎虎地结尾。我还是休息几天再继续,写都写到这了,会写完的^^

评论 ( 16 )
热度 ( 39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