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kis:我才是主角^^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金仁诚大致摸清了流沙的规律。沙面下的那个家伙最喜欢在他们刚刚结束战斗,精神最为松懈时下手。夜深人静的时候也喜欢,但他们已有了防备,它来的便少了。还有就是,最喜欢抓站在边上落单的人。

  金仁诚秘密地将这些信息传达下去。成功救回老兵让士兵们看见了曙光,他们的面容再没之前那般灰暗,再加上金仁诚推理出的这些规律又让几人逃出了流沙袭击,队里的气氛终于好转起来。

  可金仁诚算计的,才不止如此。

  


  最后一只沙豹哀吼一声死去,冲在最前面的金辉映甩了甩重剑上沾着的血迹。他的左肩尚未全好,但早已按耐不住。柳太阳没拦金辉映,也许是他同样在这枯燥乏味的旅程中捱得无聊。他走到金辉映身边例行检查,两个人有说有笑打情骂俏,毫无警惕之心。

  熟悉的细沙流动声出现了,斯芙士兵绷紧身体警觉地张望。金辉映和柳太阳完全没料到,这次流沙竟出现在他们脚下。他们全然不如斯芙士兵有防备,金辉映只来得及学着士兵们的样子拖着柳太阳往下倒。

  与他们隔着一段距离正与金仁诚交谈着的姜澯熙惊诧地抬头,飞速抽出法杖正欲救人。金仁诚身旁的哈鲁在此刻突然迈出半步,右手扶在刀柄上杀气四溢。姜澯熙汗毛突立,本能地将法杖转向他,条件反射地后退一步拉出安全距离。而就在他被这么小小一阻的时间里,金辉映和柳太阳被极速塌落的流沙完全吞没。

  此时哈鲁才放下手,收回气息站回金仁诚身后,面无表情地继续当他的透明人。姜澯熙回神,瞪大了双眼望着两人消失的地方目眦欲裂,握着法杖的手一点一点地收紧,面容阴郁如狂风暴雨,一言不发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金仁诚却看不懂眼色一般在一旁浮夸地大叫:“哎呀!怎么会这样!哈鲁你这个笨蛋!大法师是要救他们不是打我!辉映尼,太阳尼,哥哥会永远记得你们的呜呜呜呜……”他捂着嘴仿佛在哭,转脸看向姜澯熙,“大法师节哀顺变。现在您老板没了,要不要加入我的队伍,就让在下替他俩好好照顾您吧呜呜呜呜……”

  “哦,对了。”金仁诚从怀中掏出两个小香囊,两指捻着挂绳搓了搓,香囊随之晃动起来,表面用金丝绣着的符印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好像是辉映尼和太阳尼落下的,哈鲁酱捡到了还来不及还。你说这两个孩子怎么这么粗心呢,就留给哥哥做个念想吧呜呜呜……”

  姜澯熙额角的青筋突突地跳,后槽牙被他咬得咯咯作响,大大的眼睛里猛烈燃烧的怒火不加掩饰地喷向金仁诚。金仁诚这时候好像也终于懒得装样子了,收起虚无的眼泪,露出王族特有的高高在上的笑容:“大法师可能不知道,我们家哈鲁鼻子可灵了。一进大沙漠他就发觉你们身上的气味消失了。这不,终于找到原因了,难怪流沙找不到你们,这种好东西也分我一点嘛。”

  两人褪去虚与委蛇的外壳,姜澯熙握紧法杖阴森冷酷地望着他,金仁诚毫不示弱地与他对视,天潢贵胄养出来的霸道在此刻展露无遗。哈鲁抽出了刀,斯芙士兵也反应迅速地在金仁诚身旁列成了随时进攻的阵型。

  沙漠炙热的空气在此刻更加难以呼吸,沉甸甸地压在每一个人身上。时间在此刻仿佛无限拉长,两边无声僵持了不到一分钟,却像过了一个世纪一般漫长。

  姜澯熙终于开口了,声音比以往更加低沉骇人:“你觉得我杀不了你们。”他的满腔的怒火沉甸甸地压在腹中就连他的语调都无法上扬,明明是一个反问句,却被他念成了生硬的陈述句。

  “怎么可能,大法师全灭我们,不过是时间问题。”金仁诚依然在笑,“只是现在时间太珍贵了,也不知道辉映尼和太阳尼怎么样了呢。”他身后有些沉不住气的斯芙士兵不禁瞪大了惊喜的双眼,听王子这意思,被流沙拖走的人,还有救?!

  姜澯熙也跟着金仁诚勾起嘴角,只不过眼里半分笑意都无。他仰头长吸一口气,再长呼一口气,娃娃脸终于恢复成平时风轻云淡的样子,仿佛之前因暴怒而扭曲的面容不是他的。姜澯熙转头看向一个方向:“我要去那。”金仁诚顺着他的视线望去,竟是往回走的方向。姜澯熙似笑非笑地注视着他:“你往前走的话,再过两日就能走到魔王堡。”

  金仁诚毫不犹豫作出判断:“我们再陪大法师一程。”

  “哪怕不一定能救出你的兵卒?哪怕可能死在那里娶不了公主救不了你的国家?”姜澯熙冷冷地笑,“你真不像是一国王子。”他算计自己至此,竟就是为了逼自己去救人。

  “呵呵,大法师不也一样,这种时候一走了之便是,反正您和他俩不过只是……”金仁诚浮夸地用口型比出“露水姻缘”四个字。见姜澯熙又要发作,他马上摆出愁眉苦脸的样子:“唉,说实话我也不想来这的,到处都好可怕啊呜呜呜。但在其位谋其政,我生在这个位置上,坐享荣华富贵,也就不得不担起这个身份应受的责任。”

  “也许我是个不合格的王子吧。”他微微一笑,“但斯芙人绝不放弃任何一位同伴。”

  “你就不怕我把他俩搞出来再杀了你们?”姜澯熙的眼神掠过哈鲁,残忍地扫视一圈金仁诚身侧的斯芙士兵,士兵们被这轻轻的一眼瞟得几欲颤抖,“杀你也许有点困难,但杀他们……哼。”

  “哎呀哎呀,那辉映尼肯定会很伤心,他和我的这些傻小子们混得那么熟呢。”金仁诚的表演欲又上头了,流露出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仿佛在替辉映伤心。

  姜澯熙目光灼人地瞪着他,丢下一句“带上几只沙豹尸体”,转身朝他指的方向走去,他随意地迈出一步却犹如十步一般宽,风沙随着他的步履飞扬。

  金仁诚一声令下,斯芙国的士兵尾随着黑法师的身影奔赴前行。金仁诚也翻身上马,在酷暑的天气中他出的一身冷汗被热风飞快吹干,嘴角却控制不住地乱翘。

  他赌对了。这沙面底下的东西就连这位黑法师都不愿轻易应对它。姜澯熙在利用它削弱他的兵力,又或者是用他的士兵做填路石。拿金辉映和柳太阳重要性与姜澯熙对赌,真是太刺激了。金仁诚的眼睛弯了起来,辉映尼,太阳尼,谢谢你们把黑法师套牢了,不管黑法师他自己知道不知道。只是这东西到底有多可怕,即使他算计了金辉映和柳太阳,姜澯熙竟也犹豫了一阵才下定决心。





----------------------------------------

战牧二人世界要开始了kkk

评论 ( 8 )
热度 ( 29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