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30

第30话,献给白魔王(手动玫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黑法师番外①]  [黑法师番外②]  [黑法师番外③]  [黑法师番外④]  [23]  [24]  [25]  [26]  [27]  [28]  [29]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姜澯熙可以称得上是白朱豪的幼年噩梦。

  当年他父亲与姜澯熙的老师交往密切。姜澯熙的老师真称得上是人界中数一数二的牛逼人物,只不过把心思都用在可怕的地方,竟然开辟出一条人魔两界的通路,成功将魔界九大魔王之一的他父亲召唤出来。

  姜澯熙的老师还是很精明的,挑选了他父亲这样一个魔界稀少的温和派魔王,对人界充满好奇而没有多少毁灭的心思。他父亲和姜澯熙的老师喝了几杯茶之后一拍即合,一个提供魔界材料和源源不断的能量支持姜澯熙的老师的研究,作为回报姜澯熙的老师将这条通道固定住,并时常献祭给他们最鲜美的灵魂。

  这条通道被他们家族用得像旅游通道一般,时不时就来人界玩耍一圈。虽然不是本意,但他的家族拥有了它之后便有了便利的资本,在魔界愈发壮大,倍遭觊觎。恶魔之间毫无道义,只遵从物竞天择弱肉强食。他父亲在白朱豪和他的兄弟姐妹小的时候经常把他们丢到不算太危险的人界锤炼,后来他才知道其实他父亲是为了保护他们。

  小时候的白朱豪最常被送去的就是姜澯熙的老师的法师塔,而姜澯熙便是他老师指派来带他的那个比恶魔还要恶魔的人。他原以为姜澯熙只是个可爱的导游,却不曾想这个导游凶残得要死,他竟连一次都没有打赢过。

  姜澯熙总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懒得讲话,懒得露出表情,懒得动作。他的个子小小的,娃娃脸也让他天然地没多少威慑力,但要是小看他,下一秒就会死无葬身之地。姜澯熙每一次施法都毫不拖泥带水直切要害,一点都不留情。要不是白朱豪作为恶魔皮糙肉厚耐打极了,他都不知道要在姜澯熙手下死多少回。

  白朱豪次次都在怀疑他们俩的人生是不是搞反了。他是纯种恶魔、魔王之子,姜澯熙是细皮嫩肉的纯血人类。他闻的出来,姜澯熙的血统特别特别纯,是一滴别族血都没混过的那种纯,对恶魔的胃具有最强烈的吸引力。但这有什么用呢,他是绝对吃不到的,他只能一边馋着,一边挨揍。白朱豪幽怨地想,换算成人界的年龄他还比姜澯熙大了几岁,怎么能被姜澯熙揍得这么惨呢嘤嘤嘤嘤嘤……

  后来他家族里这些贪玩的恶魔过度在两个空间穿梭,他们极大的物质量几乎要引发时空崩裂,引起了两界的警觉。他父亲担忧通道曝光招致祸端,便对通道进行限制。魔界这端的入口在他们家宅之中安全的很,他父亲计划在人界的通道口修建一座城堡,四周设下重重难关,派族人轮流看守,以免人类误入。

  姜澯熙的老师应了他父亲的请求,特别点了他最得意的学徒去给他们做设计。没错……还是姜澯熙……被他不管事的父亲扔去做监工的白朱豪迎风流泪。

  迷雾森林、人骨之冢、布罗特灵大沙漠还有这一整个魔王堡全都出自姜澯熙的手笔。虽然白朱豪看出姜澯熙做了一点小手脚,引了一些能源供给大沙漠底下的迷之空间,但他还是大气都不敢出,姜澯熙做什么就是什么。

  结果城堡建好之后因为路途凶险几乎无人打扰,反而变成了他们家族兄弟姐妹的度假胜地,争着抢着来守关。白朱豪却由于姜澯熙造成的心理阴影,在魔界缩了好一阵儿,后来才听闻姜澯熙杀师叛教出逃。他父亲还因为损失了一个难得有胆识的人类朋友流了几滴鳄鱼眼泪。但白朱豪开心疯了,觉得终于再也不会见到这个魔鬼了。

  但他明显低估了自己的倒霉程度,轮到他守关的这一次,这个魔鬼竟然时隔多年带人打了一遍他自己设计的关卡,找上门来了!干嘛啊干嘛啊,难道姜澯熙在人界兴风作浪还不够,还想去魔界玩玩看?那就去吧,他白朱豪立刻投降。

  但姜澯熙带的人里居然还有他几年前结识的魅魔好友。在人界遇到同类可真是罕见,而且他们竟然没有本能相互斗争,反而相谈甚欢一见如故,一直保持着联系。如今他才知道这个朋友竟然是人族公主?!白朱豪顿悟,他似乎背上了一口大锅,难怪最近闯他地盘的冒险者激增,他还觉得奇怪极了,心虚以为不会通道的事被发现了吧,他爹要是知道了准要揍死他。

  之前太阳说想在他的城堡里住一阵的时候他欣然同意。他对朋友一向大方,反正城堡这么大,只要不动通道,随便住无所谓。然而太阳没住一会儿就不知道跑哪儿玩去了,现在看来便清楚了,太阳是在给他设局呢。

  白朱豪理应在此刻感到愤怒,但他看到柳太阳含着歉意向他望来的盈盈目光,便什么气都消了。反正大多数冒险者的骚扰对他来说都不痛不痒嘛,白朱豪十分大度地想。而人族公主是魅魔,就算他再怎么不通世事也明白这件事不同寻常。大概太阳是从人类转化成恶魔的,而谁又有能力对尊贵无比的艾芙恩西公主这样做?而且为啥一个男的会是公主啊?!艾芙恩西全国都性别认知障碍吗?!

  柳太阳的身上藏着难言之隐,太阳不仅在向他道歉,目光中还隐隐向他求助。白朱豪一直最重感情,他换回正经的姿态下定决心。就算要与姜澯熙干架(最好还是不要),他也要为柳太阳撑腰。

  在白朱豪选定立场的这一段时间,场内另一个懵逼了的人也终于捋清了思绪。金辉映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难以言说的表情,像是心碎之后强压的平静,又似是受伤的小动物隐忍的镇定。他长吸一口气,像一个专业战士一般坚守自己行动的目的,似乎这样就能重新给自己穿上坚硬的盔甲:“公主殿下要与我们回去吗?”他努力模仿姜澯熙与哈鲁那般不带感情的语调,却被语尾的一丝颤抖出卖了拙劣的演技。

  柳太阳见他这般心都要碎了,咬着嘴唇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在这趟旅途中得知了令他无比震惊的事,他好像明白了他父王为什么要他接近金辉映与姜澯熙。这摊浑水太深了,他不愿将金辉映卷入。柳太阳望向姜澯熙藏在阴影中的脸,动了动嘴唇。

  他尚未回应金辉映的问题,白朱豪却抢先出声,神情严肃,认真清晰地表态:“太阳,你不想走的话,随时都可以留下来。”柳太阳愣了几秒,扯起嘴角感激地一笑。白朱豪仍愿意帮他,他心里的愧疚却更深了。

  他的面容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苍白,柳太阳像血一样红的嘴唇似是真的要被他咬破流血,终于狠下决心说:“我不想走。”











----------------------------------------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评论 ( 13 )
热度 ( 31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