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35

khy:爷是主角,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黑法师番外①]  [黑法师番外②]  [黑法师番外③]  [黑法师番外④]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李相赫没想到他也有听故事听傻了的时刻。精灵与人类自远古大战停歇之后一直友好共处和平往来,但由于生活习性不同大部分的精灵还是生活在远僻的森林里,只有很少一部分进入人类的世界闯荡。就连他也对离群索居的精灵的事儿了解得不多,但埃尔维斯这个名字是个艾芙恩西人都知道。

  20多年前,精灵王子埃尔维斯与当今国王的妹妹长公主柳佑珠相爱得轰轰烈烈,世人至今津津乐道。他们俩凭二人之力给艾芙恩西创造了数不尽的情侣打卡圣地,直至今日都在拉动各地旅游经济。

  可惜老天爷是个棒打鸳鸯的主儿。精灵与人类结合的怀孕率本就极低,长公主幸运地怀上了却死于流产,埃尔维斯王子没过多久就因伤心过度随之去了,这段跨越种族的爱情最终结束于一个凄美的句点,令人无限唏嘘。

  “所……所以……当年那个孩子是生下来了的……你是……是精灵王族与人类王族的孩子……”李相赫瞪大了眼睛,“那个印记是光明印记,你是……光明之子……”

  只有精灵王族与人类王族生下的孩子才能被称为光明之子。他们受到光明女神的祝福,代表着绝对的光明。这源自远古时期精灵与人类旷日持久、争斗不歇的绝世大战。当时精灵痛斥人类抢夺地盘,人类反骂精灵划地为王,两族彼此仇恨,不共戴天,打得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这场战争止于一对来自彼此敌对阵营的王子公主,他们勇敢地跨破当年深深横亘在两个种族之间隔阂走到一起,证明了精灵与人类是可以相亲相爱和平共处的。在他们的努力下,残酷惨烈的战争最终停歇。大陆上两个最大的种族选择共存,混乱动荡的时代就此终结。光明女神为了嘉奖他们二人无与伦比的勇气,永久地赐福于所有精灵王族与人类王族的孩子,鼓励每一个种族打破偏见友好往来,共享这块美丽富饶的大陆。

  

  李相赫很快从震惊中冷静下来。长公主去世时,前任国王尚在位,丧女之痛让他陷入昏迷,没几天就驾崩了。现在想想这个时机也很微妙,为什么现任国王要隐瞒他外甥的存在,送出去给别人抚养呢?而多年之后又想将他引回王室,夺走他的身体。难不成当年尚且身强力壮的国王那时就已经开始谋划这一切了?这里头怕是还藏着别的什么东西。

  而且近来几个月,稀少的几位拥有继承权的王亲贵戚一个接一个地被以看似有理的指令调出中央。金王子向艾芙恩西借兵出征后,不久前刚刚平息斯芙国内的动乱,算算时间也快回来了。国庆典礼没几个月就要到了,到时候所有王族齐聚一堂国王可就不好动手了。那么他夺舍的时机一定就是在最近。李相赫的脑子转得飞快,盘算着该如何利用这情报,把局面搅得更混乱些,好从中分得一杯羹。

  他没有留意到身旁的半精灵慢慢抬起头,眼睛里一片清明,丝毫没有之前醉眼朦胧的模样。

  “李达渊。”半精灵喊道,李相赫沉浸在思绪里,“嗯?”地应了一声才反应过来金辉映喊的是他另一个名字。随之而来的,是他们周边传来一阵“咚”、“咚”、“咚”的声音,酒馆里除了他们俩之外的所有人都倒下了。

  从吃酒的闲人到酒馆里的大厨,这些人全都是李达渊的部下。李达渊当场冷汗直流,惊恐地瞪大眼睛,终于明白眼前这小子扮猪吃老虎呢!他不敢硬碰硬,只想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溜到门口却被仍在落下的暴雪劝阻了脚步。

  “达渊xi,”半精灵慢条斯理地给自己斟满酒,“反正走不了,再多聊几句嘛。你还有什么想到的事,都给我说说。”他把重剑“哐”地拍到桌上,隐隐地透出威胁。

  “……”李达渊不情不愿地挪回来,坐直了身子。从这个半精灵喊出他名号开始,他就知道他装不了傻了。只要是个圈里人,不可能有人不知道他。

  李达渊,艾芙恩西第一好事者,头号情报贩子。他的耳目通天,掌握着盘根错节的情报网,手下线人无数。这天下的事就只有他已经知道的,和他马上就会知道的。虽然他早已无须在一线活跃,但他本人是真心热爱八卦,时常身先士卒。这不,常在河边走,他不小心就湿了一次鞋。

  这小子可真他妈会演,李达渊闷闷不乐地想。他来这北国边境本是为了别的事,听闻有个吟游诗人在唱关于公主与大法师的私情的歌谣,歌词里全是他不知情的秘闻。这种狗血王族爱恨最勾人胃口,而且还涉及到刚才成婚的公主。李达渊这才想着反正来都来了,不如与这吟游诗人聊上几句。没想到啊没想到,全都是这小子的烟雾弹。

  不过托这小子的福,他倒是有了更惊喜的收获。只不过,李达渊摸不准金辉映设局骗他是想做什么。难道他知道了自己也拥有艾芙恩西王族的血脉,也想当国王不成。


  

  

    

  





----------------------------------------

金会赢翻身做主人的日子到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33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