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20

姜哥来了 金哥们也来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三只沙豹的血几乎都被放干,斯芙士兵被姜澯熙使唤着当人肉定点,他以一口井为圆心,用沙豹的血画出了一个巨大的法阵。

  沙漠里怎么会有这么奇特的一口井呢?金仁诚初见到的时候非常惊讶。它就像乡野之间随处可见的井一般,竟没有被风沙掩埋。倘若有口干舌燥奄奄一息的旅人在沙漠之中发现这口井,必定会欣喜若狂。但靠近一看,井里却没有水,一滴都没有。

  “很有趣吧。”姜澯熙勾起嘴角,明明是在大太阳下他的声音却给人一种通体发寒的感觉,“以为看到了生的希望,下一刻却发现仍是死局。”

  “哈哈……”金仁诚干笑两声,“听起来这是大法师的杰作?”姜澯熙阴恻恻地瞄了他一眼,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这个大大的法阵精细非常,十分耗费时间。士兵们在风沙之中几乎要被烤成肉干的时候,姜澯熙终于画到法阵的最后一笔,潇洒地往上一扬收了尾,地面上的法阵脉络连通闪起奇异的红光,

  “王子nim,走吧,去当你的大英雄。”姜澯熙走到井口,招手让金仁诚过来,看起来是要从那跳下去。

  “殿下,还是属下们去吧,下面必定十分凶险。”金仁诚的亲兵拦住金仁诚。没等金仁诚开口,姜澯熙就不耐烦地说:“王子nim不跟我下去我可不放心,省得他又在上面做什么小动作。太多人下去也碍手碍脚的,有那个哑巴在你们还不放心什么。”

  被称为哑巴的哈鲁深深地看了姜澯熙一眼。金仁诚颇为意外,难得哈鲁会有情绪变化,他强压着嘴角不让自己笑出来,点头同意说:“好吧,就我和哈鲁跟你下去。”

  姜澯熙纵身一跃,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没几秒便跌到了井底。他没站稳崴了一下脚,踉跄了几下赶紧站好。下一刻哈鲁便抱着金仁诚稳稳当当地跳到井底,神情还是一样漠然毫无变化。金仁诚神态自如地松开哈鲁的脖子,从他手臂上下来。姜澯熙鄙夷地看他一眼,撩开袖子,抽出小刀。他皱起眉头相当不情愿一般在手臂内侧的旧伤口上狠狠划了一道。他的动作与他的表情不同,极为利索。

  鲜血汩汩涌出,滴到地上却呲溜一下被吸进去。地面开始猛烈地震动起来,姜澯熙看着金仁诚开口嘲讽:“你可以再缩回他怀里了。”金仁诚毫不犹豫地搂住哈鲁的脖子,跳坐到哈鲁的手臂上,一边还露出很心疼的样子:“干你们这行真辛苦,天天要划血取肉的,痛不痛啊。”

  姜澯熙垂下头看着手臂上已经止住血的伤口,几不可闻地说:“我也很讨厌这样。”金仁诚在震动声中没听清,探头还想问他说什么,下一秒地面轰地一声裂开,三人坠了下去。

  

  


  地下的所有人扭头看向头顶,只见平地穹顶竟裂出了一个洞,三个熟悉的身影从顶上坠落下来。还没等下面的人高兴上几秒,他们身旁的倒塔发出了巨大的“咔咔咔”的声响,像是古老的齿轮转动起来的声音,并且越来越快起来。整个塔周身亮起诡异的光,塔尖一瞬间喷射出密密麻麻的魔法飞弹打向坠落下来的三人。

  半空中的姜澯熙挥着法杖甩出一条曲线,展开一层闪着蓝光的防御罩,打在其上的魔法飞弹悉数反弹炸向倒塔。一些遗落的飞到金辉映一行人身边,终于将看傻了的生物炸醒,抱头鼠窜。

  怪兔也是看傻了的生物之一,它扭过身发出一声好似非常喜悦的尖鸣,冲来人奔去。倒塔发出的声响越来越恐怖,仿佛把塔上全部的能量都抽干了一般,轰轰作响接连不断地往外喷出巨大的魔法弹。魔法弹泛着不自然的绿色,任谁都看得出来要是挨上一下必定命不久矣。但它们只冲着掉下来的三个人去,再仔细一看,似乎是只冲着姜澯熙去。

  三人已经落到地上,姜澯熙甩着法杖,其上的蓝宝石光芒万丈,噗地一声吐出大量的浓烟。浓烟滚滚直上,聚拢在一起迅速地化出一个高如泰坦般的巨人形态。它可怖狰狞的脸无声地朝天空大吼,魁梧强壮的体型挡在在姜澯熙前方。打在它身上的魔法弹仿佛浓烟被吞噬进去,再无踪迹。它挥着拳头重重击向倒塔,倒塔发出“咯咯”的脆裂声,硬是挺住了这一击,下一刻仿佛报复性地激剧喷射出闪着寒光的尖刺。

  怪兔在姜澯熙施法的时刻已然快要冲到他身前,被尖刺一吓,猛然向前一蹦。庞大的黑影笼在三人头上,姜澯熙见到它狞恶的脸神情竟温柔了一瞬,却瞟到身边的人身形快如闪电拔刀一挥。他的动作浑然天成,仿佛生来就是为了拔刀一般,流畅得犹如呼吸一般自然。姜澯熙根本来不及拦住,他的刀像落、又像没落在怪兔身上,怪兔甚至还浮空了几秒,才凄厉地尖叫一声,扭曲地滚到一旁。

  “精彩。”金仁诚在一旁鼓掌,“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一刀我再练三十年都练不出来。”他有些嫌恶地看着怪兔的脸和周身的长毛,“这就是流沙的真面目?”

  哈鲁的刀下得极准,怪兔正中要害,双目变得赤红,死死盯着姜澯熙。它的眼里仿佛含着委屈不满憎恨,周身的触毛噌地一下朝姜澯熙袭去。

  金仁诚惊异地看到姜澯熙垂下了法杖没有任何抵抗。在兔毛即将捅破姜澯熙身体的那一刻,倒塔猛地发力,噗噗噗地喷射出无数尖刺,打穿了烟雾巨人,直奔姜澯熙。像尖钻一样的兔毛立刻散开,紧紧包裹住姜澯熙,嗖地一拉。但倒塔仿佛瞄准了这一刻,咻地一声喷出一根泛着不祥绿光的尖刺,其身刻着繁复咒文,一看就与普通的尖刺不同。它的速度几乎能撕裂空气,一下捅破坚硬的兔毛钉在姜澯熙的大腿上。

  姜澯熙闷哼一声,微曲手指将法杖对着金辉映和柳太阳点了两下。下一刻,两人也被迅猛扑来的兔毛卷起收回,怪兔发出一声完全不像兔子的嘶鸣,仿佛将全部的生命力都爆发出来,蹦进离得最近的洞口,光速逃跑。






----------------------------------------

哈鲁谢谢你,要是换成金路云,我得多编多少台词 

突破20章了👏🏻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