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9

[1]  [2]  [3]  [4]  [5]  [6]  [7]  [8]  

小学鸡冷战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天色愈发明亮,期盼已久的太阳终于从地平线上冒出了头。旭日的光辉比起方才包绕着他们的青焰,竟也逊色几分。

  姜澯熙把法杖收回袍中,站在爆裂的中心冷冷地看着金辉映。金辉映从震撼中醒过神,他知道姜澯熙厉害,但没想到姜澯熙能这——么牛逼。与他相比,金辉映开场时的火球秀,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这么强的人一个就能以一当百,为什么要和他组队?难道是对太阳一见钟情了,顺便带一带他?

  金辉映心底莫名地有些不是滋味,他想打破沉默恭维姜澯熙几句,却被姜澯熙瞪得有些委屈,撅起嘴说:“你干嘛这么生气啊。”

  “你以为那个小垃圾能伤到我?它活的时候就是被我杀掉的,死了也只配被我挫骨扬灰。”姜澯熙横眉立目,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恼火,还搞了这么大的阵仗清场。

  “你牛逼你厉害你世界最屌行了吧。”金辉映心中也冒出一股无名之火,扭开脸,“我就是贱呗,身体自己动了,我能有什么办法。”

  金辉映毕竟是为了救他才受伤的。姜澯熙见他这样,紧绷的脸部肌肉最终还是松软下去,刚想开口说点什么,就听到柳太阳大喊了一声“辉映”,三步并作两步奔到金辉映身边,小脸白得不像话。

  他跪下来仔仔细细地检查金辉映的伤势。金辉映知道姜澯熙封住了他左肩的知觉,侧身让柳太阳给他拔箭。柳太阳的动作干净利落,只是看到箭头淬着的毒液,脸色顿时难看起来。金辉映心里一慌:“我不会要死了吧?”

  柳太阳铁青着脸没有回答,两根指头在金辉映的肩上一寸寸地摸过,才长舒一口气,放松下来。“是‘蚀骨蛆’,一旦进入人的血液,就会化成蛆虫蚕食人骨,不把人的整个骨架吃完是不会停的。”柳太阳语气轻快地说。金辉映听得脸色煞白:“那现在呢?它啃到哪了?”

  柳太阳好笑地看他一眼:“它刚钻出来就被人打死了。”金辉映这才顿悟,原来姜澯熙那一棍子是这个作用。他别别扭扭地瞟了一眼站在旁边一言不发面色阴沉的姜澯熙,心想着真不愧是他,连仇家都这么毒。他到底经历了多少这样的事,是不是过得很辛苦?

  柳太阳细致地给金辉映清理伤口,用法术小心翼翼地将蛆虫的尸体驱出体外。通体发黑的蛆虫一离血液便化为一滩刺鼻的黑水,金辉映一想到这玩意刚刚还在自己体内,几欲作呕。

  “这箭身也是特制的,打出来的伤口没法用法术愈合,只能靠你自愈。”柳太阳皱着眉头,一副极为心疼的样子给金辉映包扎好。好在金辉映是个混血,比普通人类皮糙肉厚多了,伤口伤得不深且有精灵一般强悍的恢复能力,但几天之内他还是没法多用左侧胳膊。

  金仁诚的护卫们在边上有条不紊地救治伤员、安营扎寨。这一夜大战下来,他们有了金辉映三人的助力损失算是非常轻微。金仁诚带着人过来问候,让他队里的军医送了些上好的伤药。

  “三位英雄,真是谢谢你们的帮助。”金仁诚笑意盈盈。他和金辉映柳太阳说了会儿俏皮话,才望向姜澯熙:“接下来的布罗特灵大沙漠,大法师有什么建议吗?我们既然合作得这么愉快,不如继续同行如何?”

  从佩德牙出发一直往西走,穿过迷雾森林、人骨之冢和布罗特灵大沙漠,就能到达西方大魔王的魔王堡。姜澯熙心知肚明金仁诚的小算盘并不如他讲出来的这么简单,忌惮地看了他身后的哈鲁一眼,只说了句“等我老板精神养好问他吧”搪塞过去。

  金仁诚离开帐篷,笑得若有所思:“他刚才是不是多看了你几眼。”哈鲁仍旧像一个闷葫芦一般一声不吭,反正金仁诚只是需要他的存在,不是需要他的回答。金仁诚摸着下巴,眼睛笑得眯起:“真理之炎果然消耗很大,大法师在防备我们呢。”

  


  姜澯熙等金仁诚离开他们的帐篷,才露出疲态,重重地往椅子上一瘫。他这副样子真是难得一见,金辉映犹犹豫豫了一会,还是语气生硬地说了句:“我们要和他们一路吗?”他望着空气也不知道在和谁讲话,柳太阳看着他俩这副的冷战模样忍俊不禁。

  他打理好金辉映,停下手便感到一阵头晕,身体也虚弱得不行,软软地靠进金辉映怀里。空虚的饥饿感驱使着他想与金辉映近一点,更近一点,再进一点。

  “原本我想等我们状态养好再走……”姜澯熙揉着太阳穴闭着眼也一副头痛的样子,“但是我又不小心忘了那个刀客的存在,真是奇特的障眼法。”要是放在往常,他们在人骨之冢住个十天半个月姜澯熙都能轻松应对,何况他还根灭了一半的丧尸。但他现在担忧的是金仁诚对他们下手,以他们三人如今的状态,他没有万全的把握能护住他们。

  那个笑面狐狸无非是想借他的经验穿过大沙漠罢了,那就让金仁诚借吧。姜澯熙眼底埋着一丝阴险,反正在沙漠中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准,全灭也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对吧?




----------------------------------------

首尾快要打架了嘿嘿 

继续求评论捏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