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10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本来爆字数了,就把一部分移到了这章,没想到这章更多…… 靓女无语 

本章映阳(?) 澯阳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柳太阳和金辉映看着姜澯熙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打着什么坏主意,只见他想通了似的抬起头说:“先休息吧,等到下午我们就出发。”他站起身,说出去画个防御阵以防金仁诚偷袭。

  金辉映看着他出去的身影,有些心烦:“他为什么脑里总想这么多。我觉得仁诚哥人挺好的,他的部下们也很好啊。”他刚刚才和斯芙士兵在战场上并肩作战大杀四方,理智上他明白姜澯熙是对的,但在情感上他还是实在有些难以接受立刻将战友转换成敌人,不由地有些迁怒。

  “你还在生他气啊。”柳太阳只笑,他趴在金辉映的怀中,控制不住地盯着金辉映柔软的嘴唇,感受着金辉映健硕的胸肌和腰腹。

  “明明是他在生我的气。”金辉映委屈地说,将柳太阳搂得更紧了些,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不自觉地嘟囔,“他为什么要生我的气啊。”

  柳太阳身体都僵硬了,对于一个消耗过大的魅魔,金辉映身上浓郁的男性荷尔蒙简直要把他的理智扑灭。他的饥饿感越来越重,柳太阳拼命地给自己洗脑,辉映还受着伤呢辉映还受着伤呢辉映还受着伤呢辉映还受着伤呢辉映还受着伤呢。

  “哈哈……”柳太阳听到他自己干涩的声音艰难地说,“我觉得澯尼不是在生你的气哦,他是在生他自己的气,气他没保护好你,我看他自己都不知道。”

  “是这样吗?”金辉映猛地抬起头,瞪大了眼睛望着柳太阳。他的眼眸干净剔透,犹如一弯至清的池水,人性中好的坏的都原原本本无法掩藏地倒映其中。柳太阳在心中一声长叹,再也忍不住,牢牢地按住金辉映的后脑,发了狠地啃咬金辉映的嘴唇,像饿了已久的豺狼。

  金辉映惊呆了,柳太阳从来没有这么粗暴地对待过他。他只愣了一会儿,便搂住柳太阳的腰,回应柳太阳热烈的吻。


       阳光无限好




----------------------------------------

放出来的就是从上一章移到这一章的部分 早知道不移了 放上一章感觉更通畅 害

有人给我评论吗~

评论 ( 10 )
热度 ( 31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