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8

[1]  [2]  [3]  [4]  [5]  [6]  [7]  

有人受伤了 有人暴走了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人骨之冢要晚上才能走出去啊,难怪我们白天走了那么久却总是走回原处,我还以为遇到了鬼打墙,吓死了啦。”金仁诚骑在马上笑着和柳太阳搭话,火光映在他的眼眸中摇摆不定。柳太阳与他在战场后方没待一会儿,就已懒得分清他的话到底是玩笑还是正经。

  一行人已经杀过了大半的坟场,进军的速度渐渐减慢。用姜澯熙的话说,人骨之冢的尸骨都是在去往魔王堡的路上死掉的人,所以越到后方越强。“如果是我死在这,大概魔王自己也很难回家,哈哈。”他不咸不淡地说着恐怖的话,“不过在路上就能死,说明也强不到哪去。”

  杀得脱力的金辉映和斯芙国的士兵们一齐在心里吐槽,就在后面放放法术的人能不能闭嘴?

  “让你那个贴身护卫也出来干活。”姜澯熙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要忽视金仁诚身旁的黑影。

  “哎呀,哈鲁酱是只保护我的,丧尸没攻击我他不会出手啦。”

  姜澯熙眼里闪过一道危险的光,金仁诚笑眯眯地望着他说:“大法师最好不要想拿我去当诱饵哦,我们自己人就不要内讧啦。”

  姜澯熙哼了一声,眼皮都不抬地一挥法杖,妄图偷袭他的丧尸惨叫一声灰飞烟灭。

  柳太阳施了太多次净化术,他的恶魔体质被反噬得难受,气都有些喘不过来,身体渐渐不受控制。姜澯熙看在眼里,转脸朝漠然护在金仁诚身侧的哈鲁喊话:“喂,保护好太阳,他要是有什么不测,我让你主子双倍奉还。”哈鲁俊秀的脸像是千年不化的寒冰,没有表情地看着姜澯熙一言不发。

  姜澯熙说完也不管哈鲁有没有答应,信步迈进主战场,反正他的威胁是真的,哈鲁也没有完全的把握能阻止他。

  后半程的丧尸渐渐开始有些智力,被甲持兵,甚至有些还会用法术。而这对开始发力的姜澯熙来说还是些儿戏,他在战场上的态度过于散漫,仿佛在逛菜市场一般,挥着法杖这里一指那里一划,但效率极高,一个术便灭一片尸。

  有这本事不能早点出来吗?!金辉映挥着燃烧的重剑一个横劈给姜澯熙查缺补漏。他抬头看了看天空,浓墨般的夜色终于渐渐变亮,再坚持一会儿,就要破晓了。

  有些士兵跟着他往天上看,不由自主地露出欣喜的表情,却忘了在战场上松懈乃战斗大忌。无休无止的丧尸可不会管你走没走神,它们挥着兵器正要砍向士兵们的身体,一个火球猛地打过来,烧得士兵和丧尸俱是哇哇大叫。

  “哎呀,手滑了。”姜澯熙面无表情地解释,眼底分明写着“再走神明天就是你在这蹦迪”。士兵们在地面上滚灭火焰,不敢抱怨,他们知道是姜澯熙救了他们,也在羞愧自己的不专业。

  作为带头看天的第一人,金辉映却对此毫不知情。他杀在最前方,望到了坟场的边界,兴奋地回头想告知同伴这一好消息,却看到一个丧尸弓箭手弯满了刻着符咒的长弓,箭头泛着不祥的黑光,瞄准了姜澯熙。它躲在一块墓碑的后方,从姜澯熙的方向看不到它的存在。而姜澯熙刚刚放出一个法术,收势之际露出一个细小的破绽。弓箭手仿佛算准了这一刻,暗箭势如破竹冲向姜澯熙。

  “小心!”金辉映在看到弓箭手那一刻就拔腿奔跑,此时堪堪举起重剑想一刀劈落飞箭。可没想到飞箭却在此时陡然加速,噗地一声穿透血骨,正中金辉映左肩。金辉映惨叫一声半跪在地,鲜血止不住地涌出。一道闪电从他身后飞出,弓箭手藏身的墓碑与它一同爆裂四溅,碎成渣末。

  金辉映听到怪物急行一般撕裂空气的风声停在他身边,抬起头勉强扯着嘴角对来人露出一个笑:“原来你还能跑这么快。”姜澯熙面色阴沉得能滴出水来,一张娃娃脸在此刻竟无比的骇人,让想过来查看金辉映伤势的士兵都吓得不敢上前。

  姜澯熙的法杖重重挥下,被他用得像一根普通棍棒一般砸在金辉映左肩。金辉映吃痛惨烈地一声大吼,倒吸一口冷气:“姜澯熙你他妈有病啊!”他刚想破口大骂,却发现左肩没知觉了。

  “我靠,我不会废了吧。”金辉映惊恐极了。

  姜澯熙不理他,抬头大喊一声:“趴下!”金辉映从没听过他用这么大的嗓门讲话,士兵们与其说是遵从他的话做,不如说是被他吓得腿软。姜澯熙高高地举起法杖,顶端的蓝色宝石发了疯一般转着动,其中流光溢彩却透着危险恐怖的气息,让人不敢直视。

  不知道哪来的强风吹得他衣袂猎猎作响,姜澯熙大手一挥,比普通火球术炙热万倍的青色火焰从蓝宝石中涌出,顺着风势烈火燎原,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四散开来。火舌狰狞地舔过所有死物,热浪扑面而来吞噬一切,世界仿佛浸在一片青色的海中却无比炙烫,在场的人都恍惚地觉得下一刻自己就会融成一摊人泥。

  几秒之后,如同它来时一般,青焰退得也快。半片人骨之冢沦为焦土,刚刚在场上的大批丧尸和密密麻麻的坟墓仿佛是他们的错觉,只有被风扬起的黑色颗粒和空气中满溢的炭味告诉他们,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远处,哈鲁放下手,金仁诚和柳太阳被他护在身后完好无损。柳太阳花容失色,顾不上自己难受的躯体,迈开步伐朝金辉映奔去。金仁诚御着马走了几步,环顾四周砸了砸舌:“传说中的真理之炎竟然真的存在。”他依旧笑吟吟的,“对上他,你有几成把握?”

  金仁诚不指明,哈鲁也知道他在说谁。他远远望着姜澯熙,沉思了几秒,千年不变的表情在此时终于有些变化,皱着眉道:“近身五步之内杀不死他,我就会死。”

  “哎呀,太可怕啦!”金仁诚露出受到惊吓的表情,嘴角却仍含着笑意,“那我们还是尽量不要与他为敌为好。”




----------------------------------------

写长篇好累,怎么还写不到我脑得最爽的地方x

卑微求评论捏

评论 ( 18 )
热度 ( 37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