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32

我寂寞寂寞就好 死不了就还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黑法师番外①]  [黑法师番外②]  [黑法师番外③]  [黑法师番外④]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金辉映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心情走出魔王堡的。大魔王都似乎有些怜爱他,问要不要送他一程,住一阵再走也是可以的。他来的时候志在必得,有勇气,有伙伴,天下哪有他闯不过的难关。可没想到,他走的时候却形单影只,一无所有,老天爷亲自教他做人不能太狂妄。

  金辉映婉拒了白朱豪的同情,独自一人回到扬着风沙的大沙漠里。茫茫沙海中唯有他一个人的踪迹,烈日炙烤得他没有时间丢失无谓的水分,层出不穷的魔物也让他疲于应对。

  没有了同伴他才知道他有多么地弱小,一个人要这魔境中活下去实在是太难太难。没有人支援他,他只能一刀一刀一只一只击倒所有怪物。即使负伤挂彩也没有从天而降的温暖白光治愈他,只能草草包扎,寄托于自己强悍的自愈力。他才知道,原来夜间没有了姜澯熙的防御屏障,竟是比白昼还要容易命丧黄泉。那些一觉睡到天亮的日子,竟然如此稀贵。

  金辉映没日没夜地战斗,受的伤和身体的疲劳缺乏治疗与休养,几乎要拖垮他。但他觉得挺好的,这样他就无暇去想那些虚无缥缈的风花雪月。一个人只有在最绝望的境地,才能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他的身法越战越灵活,他的重剑越杀越锋利。以前是他太过依赖那两个人了,相遇之后他竟是再也没想过有一日他会陷入孤身苦战的境地。

  一个人在荒芜险恶、一望无垠的浩荡沙海中待久了,那些快乐的日子便也更像这沙漠上的海市蜃楼,触不及、摸不到,遥远得就像是假的。路过沙漠中的枯井,他也能毫不停留地走过。姜澯熙用沙豹的血画出的巨大法阵早已被风沙湮灭,毫无痕迹。地下发生的事就掩在地下,此刻的他说不定能成为那只孤独的怪兔的知音。

  走到被毁了半截的人骨之冢,他也只会庆幸地想,幸好他活着从沙漠中出来了,没有变成这儿的一块无名之碑。他左肩的伤早就不会疼了,只给他留下了一道难看的疤。更痛的是新添上的那些,被咬的,被抓的,被撞的,而不是为谁挡的。

  夜晚丧尸们照例出来蹦迪,无知无觉,没心没肺。某种程度上姜澯熙又救了他一次,否则凭他一个还真没办法屠过完全态的坟地。他用嘴吸,用手挤,用刀刮,没有净化术他也能把染上的尸毒清尽。不过就算变成了丧尸也挺好,不会觉得疼,也不会觉得累,除非被邪恶的法师完全毁灭,无论发生了什么事,第二天都能一键重启,真好啊。

  迷雾森林里的指路鸟儿真不好抓,他在迷雾中不知绕了多少路,费了老大的劲才逮到。他清晰地感受到自己成长了,巨树妖也好,食人花也罢,当初他觉得无比棘手的怪物,如今却三两下就能打倒。没有带路的人,没有可依靠的伙伴,那又如何呢,他照样能走出这浓雾迷途。

  金辉映花了比去时多三倍的时间才走回了佩德牙。他的模样与出发时判若两人,半精灵的美貌被次次危及生命的苦难打磨得只剩灰与渣。但他也比那时变得强多了。实战最能让人成长,那些杀不死他的只会让他更强大,这些磨难终是与他的血肉融在一起,构化成他立足的筋与骨。

  这座边陲小镇早已恢复成冷清的样子。被救回的公主都与远道而来的英雄王子喜结连理普天同庆了,冒险者们还有什么理由留在这贫瘠的边境。而比起公主的归宿,在他们之间传得最沸沸扬扬、八卦不歇的消息还是要数那位总是独来独往、不受拘束的黑法师竟也接受了招安,成了国家首席大法师。

  然而这一切都与金辉映有什么关系呢。他在佩德牙的病院草草地接受了治疗之后,久违地将自己灌得烂醉。酒馆老板娘笑嘻嘻的,说大多孤身返回的冒险者都会第一时间来喝个痛快,一是为了放松,二是为了发泄,三是只要喝醉了就不会梦回那些凶恶的险境,也不会想起当初与自己一道出发的那些人。

  “你的同伴是不是也都……”老板娘及时止了声,她瞧见这个遍体疮痍的半精灵突然红了眼眶。她轻轻地叹息一声,免费再赠给他一瓶酒。

  第二天金辉映醒来,他便背上他的重剑,买了个最便宜的乐器,沿着国界线行走游荡,吟哼歌唱,似乎一步都不想踏进中央。

  

  












----------------------------------------

魔王待机30集,3集就下线哈哈哈哈  

下期,又有新哥哥要登场了,是谁呢~

评论 ( 25 )
热度 ( 35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