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3

[1]  [2]  

酷炫狂霸拽大法师登场~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看到那个人了吗?”柳太阳和金辉映坐在坎贝尔酒馆二楼的卡座里,柳太阳捏着筷子指了指坐在一楼吧台前身着一身黑色法师袍的蓝发男人。他的蓝发不是天真的浅蓝色,而是仿佛能把其他色彩吸进吞噬的深深的蓝色,溢着神秘不祥的光辉。蓝发下面却是一张乖巧的娃娃脸,坐在一楼一众千奇百怪的人群里显得十分违和。他抓着酒杯慢悠悠喝酒的样子,让人不禁想上前去让他出示证件,看看到底成年没有。

  “就像我刚才和你说的,在坎贝尔酒馆一楼喝酒的人,都是接单的老手,二楼都是像我们这种来抱大腿。”柳太阳努着嘴示意金辉映看周边的人,他们虽然都在看似正常聊天喝酒,但目光时不时打量着一楼的人。

  “一楼的座次也有讲究,越靠里的越强,敢坐在吧台前的,那就是最强的。你看那位法师的周围——”

  金辉映这才察觉到异样,吧台前除了蓝发法师,竟然没人敢坐。

  “他是最强的……”

  “没错。他叫姜澯熙,特征就是蓝发娃娃脸,没人知道他的来历,只知道他非常强大,接的单无论多凶险都能完成,在我们这一行里是个传奇。以前也有不少看不过眼找他茬的人,没过多久就都离奇地死了,没有证据说明是他干的,但……”柳太阳撑着脸对金辉映温柔一笑,“他这人脾气也有些古怪,有的单给多少钱都不接,有的请他喝杯酒,他就能为人出生入死。如果我们能请得动他,想必这一路一定能非常通畅。”

  “我敢保证我们周围百分之八十……不,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冲着他来的。”柳太阳把杯子的酒一饮而尽,“辉映,你要怎么做?”

  “那还不赶紧的,被人抢先了怎么办!”金辉映噌地站起来,柳太阳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噔噔噔地往楼下走去。

  “哎你等等我!”柳太阳脸都吓白了,也不知道他雪白的肌肤如何能再白一号。他怕再晚一步金辉映就不知道在哪个暗巷里凉了。

  金辉映虽然怕生,但心里如果打定了主意,硬着头皮也能去做。他穿过一楼里或诧异或厌恶或看戏的目光,站到姜澯熙的身边。

  “嘿,你好。”他露出他自认为的最英俊的笑容,“你能加入我的队伍吗?”

  姜澯熙慢悠悠地喝进一口酒,慢悠悠地吞下,慢悠悠地放下杯子,才慢悠悠地转过脸看他。金辉映终于看清了那张娃娃脸,他的皮肤像水蜜桃一样粉粉嫩嫩,仿佛轻轻掐一下就能溢出汁来。他左耳挂着一枚银质的十字架耳饰,大大的眼睛圆滚滚的,像小狗一样天真可爱,微微下垂的眼角显得他温顺极了,一点都不像柳太阳描述的那么可怕。

  金辉映心下镇静多了,以为姜澯熙没听清楚,清了清嗓子又说了一遍,不自觉地带上哄小孩的语气:“我说——你要不要加入我的队伍呀——”

  姜澯熙眨了眨眼,小狗眼上下打量起金辉映。金辉映依旧笑得自信张扬毫不露怯。他的袖子突然被人紧紧扯住,金辉映回头一看,是柳太阳。柳太阳满面焦灼不安,扯着金辉映往后退,看着姜澯熙嘴里不住道歉:“大法师不好意思啊,这人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不知道规矩,给您添麻烦了……”

  金辉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虽然不明情况,但看柳太阳这样子也知道应该是自己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只好跟着他往后退。

  “这就急着走啊。”坐在吧台前的人终于说出他今夜的第一句话。与他的娃娃脸不符,他的声音低沉蛊人,姜澯熙气定神闲地翘着二郎腿看着他们,眼睛笑得弯弯的:“不是想雇我吗?”

  柳太阳浑身一僵,退后的步伐停住了。金辉映却兴奋起来,丝毫不知旁人看他就像在看一个死人:“对,你考虑一下?拿到赏金之后我们可以平分,你要娶公主你就娶,我没什么兴趣。”

  姜澯熙笑意更浓:“哦?这点好处就想雇我?”他打量金辉映的目光转向柳太阳,看出了什么似的笑得更加玩味,“如果我说我想要你们的身体呢?”

  “你在想什么?太阳他虽然长得好看,但是个男人!”金辉映怒了,几步冲上前去。他的手还没落到姜澯熙身上,姜澯熙大大的眼珠转动着不咸不淡地看了他一眼。他在那一刹那瞬间汗毛倒立,死亡的气息扑面而来几乎要将他溺死,求生本能驱动着他向后有多快滚多快地翻滚逃跑。

  他拉出安全距离后心还是怦怦跳动着几乎要突破胸腔。这种感觉他曾遇过一次,是他师父动真格要砍他的那一刻。他被那股无形的压力扼住咽喉,不由自主地想下跪,想臣服,身上的每一根骨每一条筋都被拆解开来任人玩弄,死神高高地举起沾满鲜血的镰刀,下一秒他将灰飞烟灭。

  姜澯熙是真正的高手。金辉映站起来,控制不住兴奋地笑出牙龈:“不就是身体嘛,是伙伴的话,当然要把身体托付给彼此。”

  “呃……”柳太阳伸出想扶他的手瑟缩了一下,“我觉得大法师不是这个意思……”怎么好像他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