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7

[1]  [2]  [3]  [4]  [5]  [6]  

日更一周了O M G 让我看看我能坚持多久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姜澯熙毫不犹豫地放出一个火球弹到马蹄前面,金辉映这时才知道他的反应原来能这么快。栗发男子却笑意不减,连缰绳都没拉一下,继续往他们的方向奔来。斜里不知从哪伸出一柄利刃,斩破空气般晃出一道虚影,一声呼啸砍灭火球。

  高手!

  这可就涉及到了金辉映的专业领域了,他全身都兴奋起来,伸长了脖子紧盯那个黑色的影子。刀客的刀意不减,隐隐压迫着他们,倘若他们胆敢再向那位贵人出手,那柄刀毫无疑问会落到他们身上。

  栗发男子驾着马,稳稳当当地停在他们面前。他的身姿挺拔俊秀,有一双微微上扬的漂亮眼睛,笑起来弯成狭长的弧线,两团饱满的卧蚕随之拱起,看起来亲和极了,却又透着上位者的贵气。黑色的影子无声无息地站在栗发男子身侧,他的身形高大,神情漠然地注视着他们,手上还紧紧握着那柄长刀,肌肉紧绷着摆着随时进攻的姿态。

  三人看清他的脸,俱是一阵恍惚,纵是天神下凡,也不一定能长出如此俊逸非凡的脸。随后而来的却是越品越觉得不对味的悚然,如此卓越的身材,如此无敌的容颜,本该鹤立鸡群的身姿,他们竟在他出手后才留意到他。而他分明一直站在栗发男子的身旁,他们之前看他,却就像在看一个透明人,一个虚无的背景板。这是什么障眼法?就连姜澯熙都皱起了眉头。

  栗发男子翻身下马,笑意盈盈地对他们一拱手:“英雄们好,在下是斯芙国的王子金仁诚。”

  斯芙是位于艾芙恩西西南方向的附属小国,隔着一条高耸巍峨的安布里泽山脉,沟通交易多有不便,如今国内内乱不止,正值危急存亡之秋。宗主国艾芙恩西一直保持中立态度,坐山观虎斗。而斯芙国王子出现在此处,想来是斯芙王室把宝压在了他身上,如能救回公主,便可名正言顺以驸马身份借艾芙恩西之势拨乱反正,平复乱象。

  金辉映对这种想来占便宜的外国人没什么好脸色,尤其是他还给他们带来了大批丧尸,只微微颔首以表大国礼仪。而金仁诚主要想来打招呼的对象也不是他,他姿态谦卑地对姜澯熙再一拱手:“久仰大法师大名。”

  金辉映发觉姜澯熙不知道何时整理好了他乱糟糟的头发和皱巴巴的袍子,以一副超凡脱俗世外高人的姿态负手而立。

  你这个娃娃脸再怎么想装高深莫测也装不出来,呕!金辉映在心里大声地吐槽。

  “金某在佩德牙时就想与您一叙,只可惜动作太慢。没想到三分之一赏金和……”金仁诚笑得饱含深意地看了金辉映和柳太阳一眼,“就能请动您。如今一看,您的眼光果然独到。火精灵英雄的身姿,金某亦沉醉其中。”

  “如今我们有缘相遇,不如携手共度眼前难关如何?当然,倘若您愿意加入金某的队伍,金某愿意出全额……不,翻倍赏金聊表谢意。”

  妈的,当着我的面挖墙脚啊?金辉映本来听到金仁诚夸他还得意了一下,转瞬便不爽极了,冷眼看着姜澯熙如何应对。

  姜澯熙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只是个签了契约的打工仔,老板没违约不好解约啊,你要谈和我老板谈吧。”他的视线扫过金仁诚,看向他身侧的黑影。只要稍不留心,他就会不由自主地忽视这个人存在,真是可怕的法术,姜澯熙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提防那人。

  金仁诚露出遗憾的表情,表示他的大门一直向姜澯熙敞开,才转向金辉映,保持着灿烂的笑容。他身后的士兵列成一排抵御着丧尸围攻,只不过战线越来越往后挪,他却不紧不慢地与他们谈判。

  “辉映xi,我们虽然是竞争对手,但也不急于竞争这一时对吧。你看你要是跑一晚上也挺累的,我这别的没有,就是人多。让我的护卫们去引丧尸,你和大法师就只管放火,怎么样?如果能让这位漂亮的术士先生给我的护卫们上点净化术就最好了,毕竟孩子们完完整整地跟着我出来,我也想平平安安地带他们回去呢。”

  金仁诚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盯着金辉映。金辉映被他柔软的眼神和撒娇的语气弄得有些松动,他的确是不想跑一晚上,但金仁诚刚刚才想挖他墙角,这口气他可咽不下。

  金仁诚看出他的迟疑,双手啪地一声拍在一起,作出合掌祈求的样子。金辉映才想着这人还能编出什么说服他的道理,却没想到金仁诚大喊一声:“辉映xi,求你了!要我跪下都可以!”他眼睛blingbling地闪亮,嘴角扬起两颊挤出两道可爱的小括号,还歪了歪头抛出一个wink。

  “……”金辉映从未见过如此没脸没皮没尊严的王族………………

  金仁诚磨到了金辉映的同意后便喜笑颜开地重新翻身上马,有条不紊地部署护卫。金辉映走在他身旁,突然想起什么,犹疑地问:“王子nim,刚才我们听到的尖叫,不会是你喊的吧?”

  “哈哈,”金仁诚驾着马爽朗地笑,“我叫的有那么大声吗,人家第一次见到丧尸怕嘛。”




----------------------------------------

dei,给云云安排的角色是哈鲁呀~ 倒不是由于偶一天情结,主要是因为不想写台词…………(bml

isgg: 你不要惦记我未婚妻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