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1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灰灰阳阳自由行x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金辉映感觉到自己被一根毛绒绒的东西缠住了双腿,拽进滚烫的热砂里,像浸泡在开水中一般炙烫又无法呼吸。他全身光速下坠,细小的沙粒在这速度之下好似千万利刃,他露在外面的皮肤仿佛在被千刀万剐,痛得他无法思考。他唯一清晰的念头只有把怀里柳太阳裹得再紧一些,更紧一些。

  好在沙海并不太深,他们终于像穿过了什么结界一般,噗地脱出,掉进一个阴森的洞穴,从上空狠狠地坠落在地。金辉映倒霉透顶,正好是还受着伤的左肩先落了地,承受了最大的冲击。他大声地哀嚎起来,绑在肩上的绷带一下子染得通红。

  柳太阳被他护在怀里毫发无损。他低头一瞟,终于看清是根粗长的脏兮兮的动物毛发缠住了他们的腿。他挣扎几下,粗毛像是一根有知觉的触手一般松开他们,沿着通路嗖地一下退进洞穴深处消失不见。

  柳太阳赶紧爬起来给金辉映疗伤。“你这个傻瓜,也不用这么护着我吧,反正我是个治疗,施个术就能全好了。”柳太阳拧着眉头看着金辉映的皮肤在白光下一点一点愈合,但左肩暗箭的诅咒还在,最多只能给他止住血。

  “封闭术我还没练熟,要不给你试一试?”柳太阳看金辉映痛得发白的脸色,心疼地咬着嘴唇,恨自己太过依赖姜澯熙,连他应当掌握的技术都没学好。

  “没事,这点痛算什么。”金辉映就算痛得嘴唇发白,也要挤出装逼的笑容,“不过话说回来,这里是哪里?原来这不是流沙啊,那被拉下来的秉国叔勇健哥他们也有可能活着吗?”

  他们身处在一个疑似毛发主人的庞然大物刨出的粗糙地洞里,两边望去都黑漆漆的,还有很多同样被刨出的分叉道。

  “我们不能停在这,那个怪物知道我们的位置可能马上就会找过来。”柳太阳拔出随身小刀在墙面上划出一个小小标记,扶着金辉映站起来,往毛发消失的反方向走。他们才走几步就听到前方传来“咚、咚”的响声,每一下地面都在微微震颤,像是有什么怪物在跳跃行走,离他们越来越近。

  “妈的,它还挺聪明的。”他们掉头就跑,遇见分叉道就钻。柳太阳怕猛烈的运动再次伤到金辉映的伤口,不由分说地将他背起。柳太阳背着一个健壮的成年男人狂奔,却稳稳当当如履平地。金辉映趴在柳太阳的背上有些恍惚,他第一次觉得也许是他先入为主了,一直把身为治疗的柳太阳放在受保护的位置上。也许……也许柳太阳并没那么需要他护着。

  他们疯跑了一阵,身后重重的声响终于越来越远,再听不见了。柳太阳放下金辉映,扶着洞壁大口地喘气。金辉映走了几步,活动活动筋骨。他不曾想旁边的分叉路竟突然蹿出一个人,吓了一大跳差点拔刀就砍。

  来人脸上虽然有伤痕,却是一副熟面孔,一身破破烂烂的斯芙制的轻甲。他看清他俩露出欣喜万分的表情,随后又觉得似乎不太应当,控制着肌肉往下扯嘴角:“我听到这里有奔跑的声音,就过来看看。”

  金辉映认出了他,也高兴起来:“政焕哥!你还活着!”政焕是三天前被流沙拖下去的,他还活着说明在这错综复杂的洞穴之中是能生存的。他们只要坚持住,避开怪物,等姜澯熙来救他们。或者等他把伤养好,劈了那东西,金辉映在心里补充。

  他一点都没怀疑姜澯熙不会来,而柳太阳则是不想去想。为什么姜澯熙告诉他们这是流沙?为什么他们能平安无事这么久,却在快走出沙漠时落了难?他只要一动脑筋就会控制不住地思考这些,索性不再去想。

  政焕也亲切地与他们打招呼,急切地表示需要柳太阳的帮忙。“那东西咬了秉国叔一口,他就要不行了。”金辉映立刻让他带路,柳太阳留了心眼,边走边套他的话,想把这地下的情况搞清楚。

  “我刚掉下来的时候,也被这怪物追赶。我慌不择路,终于甩脱了它。一个人迷茫地乱走时,遇到了秉国叔。”政焕很仔细地说明情况,那怪物似乎都将他们往一个方向赶,他们只要在这附近乱逛一阵,都会走入一个汇集所有通路的圆形平地。那个地方看起来是人工的,不似这怪物挖出来的地洞这般粗糙。平地中间有一座塔,只不过是倒挂着从洞顶指向地面。

  “我被秉国叔带到那里的时候,还活着的有8个人,现在只剩下5个了。”政焕的眼神黯淡下来。

  “那三位是……”柳太阳有些不忍问了。

  “……被吃了,”政焕的身体有些发颤,似乎是陷入了不太好的回忆,“秉国叔说这怪物看起来也是被困在这里的。它把我们都赶到那里去,说不定是因为出口就在那里,和倒塔有关。它想让我们找到答案,可我们这些大老粗,脑筋笨得要死,怎么找得出来。但它逼我们,每天都过来抓几个人,勇健哥、京浩、敏洙……都被它……”他捂着嘴快讲不下去了,一副快要吐出来的表情,“秉国叔就是为了救他们才受的伤,但是……但是……”

  “那个到底是什么怪物?”金辉映忍不住地问。

  政焕像是陷入了更加恐怖的记忆中,腿都打着颤走不动了:“…兔…兔……子……是只巨大的兔子,它的毛非常得长,牙齿比鲨鱼还密,眼睛红红的……就……就像……”

  “我们眼前的这双一样……”











----------------------------------------

来迟了!今天飞人回归被物料淹没dbq 糕人出品必属精品 网易云12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的很值得听!(突然摆摊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