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24

撒娇王子最好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黑法师番外①]  [黑法师番外②]  [黑法师番外③]  [黑法师番外④]  [23]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第二层的怪物只比第一层的强上一点,程度大概不过从哥布林变成大哥布林,史莱姆变成大史莱姆而已。金辉映很快清开了一条路,带着身后划水的两人登上了第三层。

  一进入他们却出现在一块五边形的白色沙滩上,是这个阔大的球形平层的球心。顶上是看着就假得很的蓝天白云,沙滩被湖水包绕着,但奇怪的是,湖水却以五边形沙滩的边角为分界,均匀地分成了五块,每一块都是不同的颜色。如果有人从顶上看来,大概会以为这一层是个五格火锅。金辉映想着肚子还有点饿起来。

  沙滩上散落着一些灰色石碑,看起来能拼在一起,却碎成了很多块。上头写着一些奇形怪状的文字,柳太阳走到最近的一块刚想仔细瞧瞧,石碑后面却突然蹦出一个脑袋,“哇”地一声大吼。柳太阳被吓得后退几步,他身后的金辉映也吓得一抽抽,摆出进攻的姿势,才看清这个脑袋属于一个熟悉的人。

  金仁诚满足极了,大笑得直不起腰。金辉映恼羞成怒地瞪他,他才勉强收敛了笑容与他们打招呼:“你们好慢啊,我们蹲在这儿等了半天了,腿都麻了。”

  金辉映这才发觉他又不由自主地忽视了金仁诚身后的哈鲁。“仁诚哥只和哈鲁哥一起进来?”金辉映有些惊奇,虽然姜澯熙给了提示,但金仁诚这也太大胆了吧。

  “大法师都大发慈悲地提示我了,那我可得诚心诚意地接受。”金仁诚还是带着明朗的笑容,“只是大法师没告诉我也不能带得太少,这不,卡关了。只好等你们来救我,现在就正好五个人啦~”

  “哥已经知道这火锅是什么东西了?”金辉映更惊讶了,不由地有些敬佩金仁诚,“我都没搞懂这石碑上乱七八糟的画的啥。”

  金仁诚被他说的火锅逗乐了,笑了一阵才说:“石碑上写的是恶魔语。鄙人才疏学浅,只略懂一二。”金辉映一听就知道金仁诚又在假谦虚,敷衍地奉承了几句,心想着我有姜澯熙这个无敌外挂在,让你说只是给你面子好吧。

  好在金仁诚没再卖关子,笑眯眯地知无不言,说石碑上写的就是通关方法。他随便指着一片水域的尽头,让他们仔细看看。金辉映和柳太阳眯着眼看了一会儿,才看到每片水域的尽头似乎都有个黑色石台。

  “每片水域代表着自然五元素,地、水、火、风、空。这些湖水是幻象之水,一进去就会随机进入自己难忘的回忆中,要在回忆的幻象中找到对应的元素才能出来。”

  “等五个人都登上石台就可以上楼啦~还好我们正好五个人,如果人数再多一些,那大家就是竞争对手了,被剩下的那些人会永远沉在自己的回忆里,被湖水吞噬,成为这座魔王堡的养料。”金仁诚眉眼弯弯地望向姜澯熙,“大法师我说的可有什么错漏?我是不是可以感动地认为,您给我留了两个位置?”

  “哼,分身术是很难的法术吗?”姜澯熙懒得理金仁诚,他对上哈鲁的视线有些难受,把头扭到另一边,瞟到了发呆的柳太阳。姜澯熙突然有些奇怪,金仁诚懂得恶魔语大概是因为他准备得充分,可作为魅魔的柳太阳一开始看到这些文字却好似读不懂。这是装给金辉映看,还是真的不懂?

  金辉映什么都没察觉,只想着这就是姜澯熙所说的一群人杀上第三层也没用吧,谁能知道大家一开始是伙伴,却立刻要变成对手呢。姜澯熙可真是从一开始就什么都算好了,他对魔王堡里的机制怎么会这么清楚。

  “那我就选火元素的这片吧。”作为火精灵,金辉映对火还是很有自信的。他随手捡起一块小石头丢进赤红色的水域,小石头明明落入水中,周身却像燃起了火焰,很快就消失不见。

  其他几人也分着挑好,金仁诚又摆出苦苦哀求的姿态,求姜澯熙给些考前重点。这会儿五个人算是一伙儿的,姜澯熙没有难为他,想了一阵只说不要沉湎回忆。

  “在快乐的回忆里呆久了,也许就不想面对现实了。”姜澯熙瞄了一眼金仁诚,表情又有些阴邪,“如果你们出不来,我就用分身术换掉你们,成全你们的梦。”

  金仁诚还在抱怨大法师能不能不要老是吓唬人,金辉映就按捺不住好奇,试探着把脚伸入湖水里,没想到一下子就被拽进湖中,完全沉进水里。

  赤色的湖水像火焰一般有着炙热的温度,金辉映浸进去却一点都不感到难受,只觉得湖水轻柔地包裹着他,温暖又舒服。但很快这些感觉就消失了,金辉映睁开眼睛,发现他躺在一片树林里。

  这片树林他闭着眼睛都会走,每一草每一木都熟悉得像是他的家人。金辉映坐起来,终于顿悟姜澯熙说的不要沉湎回忆是什么意思。他穿出树林,看到静静伫立在那里的木屋,内心感慨万千。那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他师父与他的家。

  

  

  





----------------------------------------

主角戏份终于要来了哈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