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36

神爱世人,世人爱太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黑法师番外①]  [黑法师番外②]  [黑法师番外③]  [黑法师番外④]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你想做什么?”李达渊猜不准金辉映的意图,眼珠子止不住地瞎转。

  “你别紧张嘛,我又不是想做谋朝篡位那种大事。”金辉映勾起嘴角淡淡一笑,给李达渊也满上酒,“我只是想杀进王宫而已。”

  “……………………………………?”  

  金辉映好似没察觉他的话对李达渊造成了什么惊吓,托着腮自顾自地说:“我早就知道我脑子不好使,所以我与你说的话,我同我爷爷也全都说了一遍。果然你们聪明人的推测几乎一致。”

  “我舅舅为什么要隐瞒我的存在,把我丢给我师父养?为什么在我长大之后又想让我回去,而且竟然想夺走我的身体?他还让太阳来骗我……”金辉映表情阴沉,声音不自觉地带上了些委屈的语调,“我想知道答案,我不能原谅他,我要阻止他做这样的事。”

  “人的生老病死天注定,哪能牺牲一个人去续另一个人的命。我爷爷说艾芙恩西王要是真打算这样做,肯定会先做些实验,保证禁术的确能够成立,绝对不会让自己涉险。”

  “所以我从杜阿梅勒森林出来之后,就一直在留心国境内有无异象发生,这么邪的法术一定很难藏住。果然,被我爷爷说准了。”

  “加的里、福奇镇、托普瑟丹那……”李达渊听金辉映声音低沉地报出一串地名,这些地方都是发生过异象的,有几个连他都不知道,“我全都调查过。”

  “我总是晚到一步,现场一点证据都没有。但我还是发现了让我觉得奇怪的地方。”

  “死的都是一家人、一户人,为什么?是为了杀人灭口?那街上随便逮几个陌生人岂不是更掩人耳目?

  是转生只能发生在血亲之间吗?但是斐迪南差点要了姜澯熙的命,而我舅舅也选择了仁诚哥。所以应该不是这个原因。

  我猜还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夺舍需要血亲配合。以全家人都死了来看,绝对没什么好事。

  而如今在我舅舅身边的血亲,就只有太阳一个人。”金辉映说到这里,面色变得更加不愉快,“哼,柳公主这样费心费力地帮他父亲,知道他父亲也想要他的命吗?”

  他抬起眼阴郁地望向李达渊:“我要知道王宫里的情况,我要你挖出国王的计划,我要你帮我进入王宫,我要阻止他!”他眼里闪过一道冷光,“你也是艾芙恩西子民,知道了国王这样残暴无度,不会不肯帮我吧。”

  我知道的龌蹉事可多了去了。李达渊在心中吐槽,但他被金辉映扣在这里,虽然有些自保的手段,但没万全的把握搞定这只不好惹的半精灵时,他可不敢贸然触怒金辉映。

  而且这件事涉及到了柳公主,那又变得不一样了。李达渊支支吾吾地哼唧了几声,脸上迷之通红,最终只憋出一句:“其他的话我就当你说的是真的。但是柳公主是男的,而且是魅魔这事,是你为了添加趣味瞎掰的吧?她……她是不是女扮男装?”

  他走上这一行的道路,一方面是天性使然,而另一方面,追溯到源头,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柳公主一眼。

  当时他不过是一胸无大志纨绔子,听闻国王此次各地巡游带上了传闻中美如天仙的柳公主,便跟随着一帮好色的狐朋狗友抢占前排聚众围观,倒是要瞧瞧这吹得神乎其神柳公主到底是比满月楼的素琳美,还是能比天鸾院的恩娜更俏。

  国王的队列却行得极慢,他在烈日下等得汗流浃背,不耐地直接就想离开。大家都是人,柳公主能美到哪儿去?他迫不及待地想去恩娜那里,一边让她给他扇风,一边听她唱曲儿。他去过首都国庆典礼见过公主的伙伴死死拽着他不让他走,说他要是走了绝对后悔。现在想来,真是得谢谢那人全家。

  柳公主骑着赤色的马儿出现在街角的那一刻,李达渊眼睛都看直了。他根本挪不开视线,一瞬间全世界都消失了,唯有那位英姿飒爽的少女驾着马儿,重重地踏在他的心头。他错了,他收回刚才的念头,不是先有人才有了柳公主,是为了让柳公主诞生,神才创造了人。

  柳公主微笑着招手,四处向欢呼的臣民打招呼。她的长发随意地扎在脑后随风飘扬,身上没有多少繁复装饰却反而衬得她更加清丽脱俗,但依旧说不出的尊贵。她纯真灵动的目光短暂地扫过李达渊,又望向别人。这不到0.0001秒的对视让李达渊疯狂,恩娜恩娜不香了,素琳素琳不美了,曾经沧海难为水,他的心头永远地栽下了一株红玫瑰。

  他动用了他所有的人脉与手段,在柳公主短暂停留于他的城市的这段时间,他总是控制不住地注视着她。他装过她的牵马小倌,做过她的端水应侍,柳公主总会微笑着望向他,道上一句谢。虽然他心里明白,在她眼中他不过是千千万万背景板中随意的一个,没有比谁更特殊,但他仍然会害羞地不敢与她对视,害怕她发现他眼中难掩的炙热爱意。

  很快柳公主就离开了。她在这儿待了三日,但对于李达渊来说,似乎一眨眼柳公主就消失了。他从未如此深刻地感受过他能力之渺小,李达渊下定决心,他要离开家乡,去国都米斯特诺闯出一番名堂,这样或许就能离他的公主近一点,更近一点。

  


  

  

  

  







----------------------------------------

阳渊一写就停不下来,怎么会这样,迷之上头() 

评论 ( 21 )
热度 ( 32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