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鹿银

有花堪折直须折

【太辉澯】乱七八糟大冒险27

你是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黑法师番外①]  [黑法师番外②]  [黑法师番外③]  [黑法师番外④]  [23]  [24]  [25]  [26]  

日式RPG背景 战法牧大三角 

非传统勇者半精灵辉 x 神秘黑法师澯 x 魅魔治疗师阳 

无脑爽文连载,随时太监!

太辉澯排列组合一切皆有可能 哥哥们会出没 其他CP也有可能出现 

放飞自我OOC慎慎慎 

----------------------------------------

  金辉映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怕黑的人。但在这严丝合缝的黑暗中待久了,他的内心本能地生出细小的恐惧,随着时间推移越涨越大。他什么都看不到,也几乎什么都听不到,只有手上传来的温暖触觉让他有些许的真实感。

  金辉映控制不住地不停说话,想要得到柳太阳的回应,以排散这挥之不去的恐惧。为什么他的相反面是无边的黑暗?金辉映一去想这个问题,脑袋就又开始发疼。柳太阳紧紧地握着他的手往前走,拇指在他的手背上有力地揉蹭,像是安抚。但柳太阳的手心却也渐渐湿润起来,金辉映这才想到,太阳也在经历他的反相,说不定太阳和他一样在害怕。

  金辉映也用力握紧柳太阳的手,轻声问他看到了什么。柳太阳异样地沉默了一阵才说:“说不上来,有好多可怕的怪物在打打杀杀。”

  金辉映敏锐地感觉到,柳太阳没有说实话。也是,从一个人的反相也能逆推出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也是正常。只是柳太阳不愿告诉他,他还是有些受伤。

  在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他的伤感似乎也被放大。他幽怨地想,太阳和他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还是不愿意与他分享内心吗?他原以为他们已是最亲密无间的关系,至少他愿意把所有的真心刨给柳太阳看。

  金辉映别扭地不想讲话了,牵着手的另一头也安静下来。他在只有偶尔传来几阵风声的浓厚黑暗中行走了一阵,忽然有些没由来地心慌。太阳怎么会不和他说实话呢?金辉映在黑暗中胡思乱想突然想到似乎还有一种可能。也许不是太阳想隐瞒他,而是牵着他的人根本不是太阳。

  不是太阳的话,自然不知道太阳看到了什么,只能扯个最普通的谎。金辉映现在本就什么都看不到,姜澯熙似乎也是看不见他们的,也许一开始牵住他的就不是太阳,在幻象中模拟一个人可太容易了。

  金辉映冒出了一身冷汗,他浑身都变得僵硬,口干舌燥。他觉得他此刻握着的东西像手,又不像手,越来越烫人,几乎要把他的手灼穿。他不由自主地停住脚步,手上卸了劲。两只手就快要脱离时,他的手指却被立刻扯住,走在他前方的人疑惑地问:“辉映?”

  一个长着森然獠牙的骷髅头突然出现在金辉映眼前,它骇人的脸接在柳太阳的身躯上挤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眼眶里空空的,爬出了几只蛆虫。它张大了嘴巴以迅猛的速度冲他咬来。金辉映惨叫一声甩开它的骨手,拔剑就要砍下去。还没等剑落到这张可怖的脸上,一记飞弹不知从何而来猛地打在他腰上,将他弹得一趔趄。金辉映脸色惨然,绝望地想,完了,他身上又要少块肉了。

  可他没想到,他没等来怪物的撕咬,只听到了柳太阳焦急的呼唤。他抬头一看,哪有什么怪物,他的四周还是毫无变化的黑暗。

  姜澯熙冷淡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傻子,你中了幻术了吧。”金辉映呆了,柳太阳乱舞的手终于摸到他身上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又出了一身虚汗。要是姜澯熙没阻止他,他砍的就是柳太阳了吧。

  金辉映伸手乱摸跟前的柳太阳,摸着他身上繁复的衣饰,顺着他的脖子抚住他的分明锐利的下颌。柳太阳的气息喷在他的手指上,金辉映终于安下心,带着歉意说:“我……我刚才还以为……你不是你……”

  柳太阳好像轻轻地笑起来,贴近了摸索着用鼻子刮了一下他的鼻尖。“我也不知道现在的你到底是不是你……你要怎么验明真身?”他倒开始一本正经地要金辉映证明自己,在金辉映耳边语气暧昧地问:“我问你,我胸口……有几颗痣呀?”

  金辉映的脸几乎是噌地通红起来,柳太阳雪白的胸脯连带着一系列的绯色回忆钻进他的脑中,他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

  “怎么?你不记得啊。”柳太阳的声音带了些委屈,放开金辉映,“那你自己走吧。”

  金辉映赶忙抓住他,连声说两颗两颗。柳太阳这才原谅他,重新握住他的手刚想再说几句调情话,姜澯熙不带情绪的声音在他们周边响起:“能不能尊重一下还在独自工作的人?都说了不要停下,继续往前走。”

  金辉映吸取了教训,决心不再让这幻象欺骗。他和柳太阳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轻松的话题,缓解彼此紧张的情绪。没过一会儿,他的眼前慢慢地出现了一丝白光,与此同时柳太阳也惊喜地喊:“好像看到尽头了。”

  他的神经渐渐放松,朝着光源走去。白光一点一点地扩大,他走着走着几乎要抑制不住地奔跑起来。在黑暗中待久了的人才知道光有多么珍贵,金辉映脸上满溢着喜悦的笑容,抬脚迈入光圈。

  四周的景象才刚刚恢复,金辉映还没看上几眼,有个人影像块破布一般从高空砰地一声被甩在他的面前,狠狠地砸在地上,周身溢出大量的鲜血。金辉映难以置信地瞪大双眼,他身旁的柳太阳发出撕心裂肺的呼喊,扑到那人身边。金辉映张着嘴巴,他的视觉受不了这刺激连带着脑子都像快要炸裂了一般疼,傻傻愣愣地看着全身都瘫软下去的姜澯熙。

  

  



  





----------------------------------------

连载1个月了我好牛啊 那就搞点事情~

评论 ( 26 )
热度 ( 32 )

© 马鹿银 | Powered by LOFTER